本来无一物,何处惹尘埃。

【面对空中意外的英格兰球员们】双德/贝欧/嘴炮双雄

梗:里奥·费迪南德在接受采访时说,英格兰国家队在世界杯被淘汰后坐飞机回国的路上曾经差点儿经历空难。里奥原话:“当时每个人都认为就要发生空难了,我们都哭了”。

CP:双德,嘴炮双雄,贝欧


 

费迪南德:明明一开始很冷静,但是看到机组人员凝重的表情和队友的表现之后自己也开始害怕,并且明明害怕还要强装冷静显示自己硬汉的一面。

鲁尼:队内最年轻也是最惊恐的人,完全没有见过这么大的阵仗,一边尖叫一边带得费迪南德一起害怕。

贝克汉姆:尝试过让其他人冷静下来,无果,心想反正也要死了,死之前得玩个大的,遂趁乱强吻欧文,飞机着陆后在机场被欧文追着打。

欧文:原本已经放弃希望听天由命,被贝克汉姆强吻了之后,为了活到有机会打贝克汉姆一顿的那天,又燃起了生的希望。

特里:由于没有带家属又离兰帕德太远,只好跟坐在旁边的阿什利科尔抱在一起瑟瑟发抖。

阿什利科尔:由于是单身只好跟坐在旁边的特里抱在一起瑟瑟发抖。

加里内维尔与卡拉格:就“飞机更安全还是汽车更安全”的话题争论不休,都出动了自己本地的方言,直到飞机安全着陆也没停止争论。

杰拉德:从开始颠簸时尖叫声就响彻整个机舱,期间夹杂着一连串利物浦方言,经卡拉格翻译后发现是十六种不同的粗口。直到兰帕德从过道另一边过来之后才停止尖叫,但在飞机着陆后就被特里追着打。

兰帕德:英格兰队中唯一真正冷静的人,看到杰拉德被吓哭于是英雄救包前去安抚,由于两个人离得太近,在飞机颠簸时不小心亲到了杰拉德的嘴,但是飞机还没着陆杰拉德就向他表了白,还说自己一直没有找到机会,今天是命中注定。两个人从此快乐的生活在了一起,留下蒋特里自己泪流满面。


评论(7)
热度(6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Blu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