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来无一物,何处惹尘埃。

【死蠢十五题】C梅/皮水/皇萨全员

皇马巴萨全员向沙雕段子。
涉及cp:C梅,皮水,内梅单箭头。

1.风太大我听不清
“塞尔吉奥·拉莫斯!给我滚回来防守!”
连巴萨众人都听到了球门前卡西的这声怒吼,而当事人拉莫斯对此的回应是——
“一开你说什么!诺坎普球迷声音太大我听不清!”
事后巴萨球迷表示,拉莫斯赛后被暴打怪我们咯?

2.我们的征途是星辰大海
皇马的银河战舰雄心勃勃地想要站上欧洲之巅,却在离目标只差一步的时候被巴萨小跳蚤单枪匹马掀翻。

3.我还有最后一个问题
“马塞洛,我还有最后一个问题——”
“爱过。”
“——爱你个大头鬼!我是问明天你和拉莫斯能不能给我好好防守!”
玩家马塞洛完成每日任务:激怒卡西(1/1)

4.每天都被自己帅醒
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的日常:“又是被自己帅醒的早上 ”
皇马众人日常:“克里斯我们要迟到啦!别再照镜子啦!”

5.放开那汉子!!!
莱奥进球后,苏亚雷斯第一时间冲过去庆祝,内马尔干脆跳到了莱奥背上,然后皮克也赶到现场,巴萨所有人抱成一团。
最后一个过来的伊涅斯塔很不幸地没挤进去,于是他随意地望了望四周。
卧槽对家的头牌怎么一直盯着我们家莱奥看啊!还用这种杀死人的眼神!被进球了也不至于这么生气吧!
很久以后他才明白那天罗纳尔多的眼神是什么意思。

6.嘤嘤嘤
“莱奥你不爱我了嘤嘤嘤……”
“克里斯——”
“你居然宁愿和那些人吃烤肉也不陪我嘤嘤嘤……”
“克里斯,我知道你很伤心,我也知道你不想让我去,但是……”
“但是什么?”
“你能先从我身上下来么?杰拉德和安德烈还在旁边站着呢。”
皮克:这次罗纳尔多的动作我看不穿。
小白:从金球奖开始我就习惯了。

7.嘿,你的益达
内马尔从中国的一个广告里学到了一手新的撩人方法,他决定试一试。
“嘿,莱奥!”
“怎么了?”
“你的珍宝珠。”内马尔笑着递过去一根棒棒糖,感觉一切都在自己的掌握之中。
“我没买珍宝珠啊,内,你搞错了吧?”莱奥一脸茫然。
内马尔内心:莱奥你不按剧本出牌啊!
“你为什么不买珍宝珠?”
“昨天趁克里斯不在家我网购了一箱。”
内马尔决定,以后再也不相信广告里的剧情了。

8.能比我脸黑的只有我自己
“克里斯!你能不能不要再晒自己了!你看看哪个葡萄牙人有你脸黑!”
“这个嘛,当然是我自己了。”

9.然后就没有然后了
“对方前锋已经带球冲到了巴萨禁区前,是皮克在防守,球飞到了皮克面前!他一定能完美解围!好的!皮克触球了!”
然后……就没有然后了。
“杰拉德·皮克!请你给我解释一下刚才那个乌龙球!”
“教练我错了!我再也不偷着练射门了!”

10.垂死病中惊坐起……
“什么?布冯续约了?拉莫斯!扶我起来我还能踢!”布冯与尤文续约的时候,差点打算一起退役的卡西如是说。

11.向着夕阳一路狂奔
“拉莫斯!给我回来防守!”卡西的声音又从底线传到中场。
于是全场的观众都能清楚地看到,球场上,有两个身影在向着夕阳奔跑,一个是拿球正在突破的梅西,一个是狂奔着追赶梅西的拉莫斯。

12.No law to see
推开更衣室门的马塞洛觉得自己的眼睛被自己的死党深深的伤害了。
“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我要控告你精神污染!”
马塞洛随即报复性地打开了手机的录像,把镜头对准热吻中的两人。
然后就被克里斯一脚大力抽射踹出了门外。

13.自挂东南枝
“莱奥你竟然跟隔壁头牌搞在了一起!我不想活啦!”内马尔说着就要把脑袋放到绳套里。
“内,我知道你很伤心……但这也太敷衍了吧?”
“哪里敷衍了!我是认真的!”
“我是说,你能不能不让杰拉德冒充房梁?”莱奥说着指了指皮克举着绳子的手。

14.打开的正确方式
“我看到皮克进了咱们的更衣室!塞尔吉奥也在里面!”马塞洛大声汇报着情况。
“不能让皮克欺负塞尔吉奥!走!抄家伙!”
克里斯一脚踹开门——
“一定是我们打开方式不对一定是我们打开方式不对……”众人捂着眼睛关上门退了回去。
马塞洛发誓自己再也不要随随便便冲进皇马更衣室了。

15.身高差是会呼吸的痛
莱奥在站着跟其他球员合照时,差不多从来都是更矮的那个。
因此莱奥常常很想拒绝跟皮克合影。
也许隔壁队的门将也能体验这种感觉,他这么想,感觉有了一点安慰。
皇马更衣室里,卡西莫名其妙打了个喷嚏。

评论(10)
热度(43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Blu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