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来无一物,何处惹尘埃。

《无间道》crossover《摆渡人》小段子【委托人】 刘建明/陈末

最近很想撸一个长一点的明仁!

crazy:

      窗外,夜幕低垂。
   
     “你知道吗,我一看你的眼睛,就想起阿仁。”
     “你要我做什么?”
     “我要你代替阿仁,一天就够了。”
    
     近乎永恒的沉默。
     突然的回答。 “我答应你,”短暂的停顿,“但是那首歌,不准你再听。”
     “一言为定。”
     “摆渡人最高原则,一旦接受委托,永远不说拒绝。”优雅地向对方伸出手。


    “走吧,刘警官。”
    “今天阿仁不在,我替他。”


    END

评论(3)
热度(2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Blu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