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来无一物,何处惹尘埃。

【教练席上的早有预谋与解说席上的一吻定情】

主CP:Frank Lampard/Steven Gerrard

副CP:Jamie Carragher/Gary Neville

预警:OOC。夹带大量Carraville私货。



友谊赛通常不会引起太大的轰动,但德比郡和流浪者的友谊赛是个例外。

“双德教练席再相逢,谁胜谁负?”

“友谊赛在即,杰拉德与兰帕德一决高下!”

“今天《卫报》体育版的标题你看了么?”Frank喝着早茶把一张叠起来的大报纸丢到Stevie身上,Stevie只扫了一眼就皱起眉头。

“什么时候《卫报》也跟《太阳报》一样喜欢瞎编了?他们是不是觉得两个球员的关系就是他们曾经待过的俱乐部的关系?”

“鬼才知道。不过,明天友谊赛你准备怎么布置战术?”

Frank放下茶杯,坐到床上看着Stevie。

“如果你以为我会这么容易告诉你,那你就大错特错了。”

Stevie开心地眨眨眼,露出一个真诚的笑容。一瞬间,属于流浪者队教练的疲态一扫而空,而属于利物浦队长的神采又回到了他的双眼中。

“那么请问杰拉德先生,第一次作为教练和你的男朋友兰帕德先生比赛,你是什么样的心情?”Frank憋着笑把报纸卷起来当成话筒,伸到Stevie面前。

“记者才不会这么问呢,他们又不知道我们的关系。”

“那我认真地问,明天你有什么大计划吗?”

“你会得到一个惊喜的,我保证。”

第二天,友谊赛举行前半个小时。

天空体育台非常重视这次“双德”教练席重聚的比赛,广告部门已经做足了预热宣传,也派了记者和摄影师去苏格兰,还有台里最好的解说员。

“下午好,这里是苏格兰,由Gary Neville,Jamie Carragher和David Jones为您带来这场友谊赛的现场报道。”

听着Jones一如既往的播音腔,Gary暗自翻了个白眼,如果不是都跟“双德”做过队友,这趟苏格兰他和Carra就不用来了。

还好,这次David Jones也在,万一他们跑偏还能有个人把话题拉回来。

“现在双方球员正在场内热身,两位主教练则在球员通道口寒暄,众所周知,他们曾经都是英格兰队的中场球员,也都担任过英格兰的队长。”Jones勤勤恳恳地干着解说员的活,旁边的两个人已经关了麦开始聊天。

“我觉得Stevie最近有什么事瞒着我们,我是说,瞒着我。”Carra一边双眼盯着正笑着和Frank说话的Stevie,一边小声对Gary说。

“什么事,难道他一直心向曼联?”Gary一本正经地开了个玩笑,然而Carra这次完全没有买账。

“不许侮辱Steven Gerrard对利物浦的忠诚。”Carra飞快地说道,他连反驳Gary的时候眼睛都是盯着Stevie的,“但我真的觉得他有什么事没说出来。”

“也许人家当教练太忙了忘了告诉你,毕竟Stevie一直在苏格兰。”

后来Jones很快介入聊天并换了一个话题,Carra似乎也很快把这件事抛之脑后。

半个小时,比赛开始了。

“我们可以看到Gerrard和Lampard充分发扬了友谊赛精神,他们的座位甚至是安排在一起的!这在英国任何一座球场都是绝对罕见。”

Gary一边解说一边回忆起曾经国家队的时光,他看着Stevie和刚进队的Frank迅速熟络起来的时候惊讶极了,要知道,那时候切尔西刚刚在联赛赢了利物浦。

“球进啦!德比郡队的Harry Wilson为球队首开记录!”Carra激动的喊声把沉浸在往事里的Gary吓了一跳,他迅速回过神来,扭头去看进球回放。那粒进球很精彩,但Gary想到的更多的回去以后他们要怎么解析这个球。

之后的比赛其实并没有踢出非常高的水平,于是Carra和Gary又关上了麦开始闲聊,话题主要集中在场下Stevie和Frank的互动上。

“我有种错觉,好像他们举行友谊赛就是为了找个机会叙叙旧。”Gary已经看着两位主教练聊天看了十五分钟了,他相信这不会是在讨论技战术。

“比赛结束后我去问问流浪者的助教,看看他们知不知道什么。”

“你为什么这么执着于探究——”Gary话没说完,因为主裁判刚刚吹响了宣告比赛结束的哨声。

“全场比赛结束,Steven Gerrard的球队与Frank Lampard的球队最终1:1握手言和,这对于一场友谊赛来说是最合适的结果了,双方主教练此时也站起来握手拥抱——噢我的天!你们看到了吗?”Jones惊叫着,而Gary和Jamie几乎从座位上跳了起来。

“他们在亲吻对方!Gary,赶紧掐我一把!”Carra难以置信地看着球场边缘。

那里,Steven Gerrard在和Frank Lampard亲吻,后者明显对此事毫无准备,但Carra事后说,Frank脸上的表情不只是惊讶,而且是“既惊又喜”的。

“……这算什么,从行动上表示英超联赛对同性恋群体的支持吗?”Gary无语凝噎了半天,才憋出一句话,同时随手掐了一下Carra的胳膊。

而看台下面,两位主教练一吻过后深情地拥抱在一起,不仅球迷,连他们的球员都开始围过来鼓掌了。

“我就知道!我就知道他有事情瞒着我们!”Carra这次真的跳起来了。

这时,Stevie要过旁边主持人的话筒,转身面向流浪者的球迷看台。

“我很抱歉我从来没有公开过我的感情生活,但今天我想是时候说出来了。”Stevie郑重其事地清了清嗓子——

“我爱Frank,他也爱我。”

随着Stevie“爱的宣言”,伊布洛克斯球场的五万名球迷齐声欢呼起来。

连Carra也没理由再生气了,因为Gary趁着所有人的注意力都不在这边的时候吻了他。

“这就是你说的惊喜?”球员通道里,Frank这么问。

“在五万名球迷的见证下公开我们的关系,还有什么比这更惊喜的吗?”Stevie兴奋得像拿了欧洲冠军奖杯。

“我还以为你要干那种在球场里向我求婚之类的事呢。”

“那,就要看德比郡什么时候再和流浪者举行友谊赛了。”

评论(4)
热度(3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Blu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