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来无一物,何处惹尘埃。

【一吻=两心印】左手×林耀国(张学友水仙)

cp:《江湖》左手×《男人四十》林耀国
BGM:《真情流露》——张学友
【七夕贺文,祝各位七夕快乐】
————————————————


(一)
左手拉着林耀国出街吃饭。
“今日七夕喎,林生!我哋系咪应该……”左手眼神很咸湿地期待林耀国说点什么。
但林耀国前半生安分守己过了头,连谈恋爱也不敢放肆。
“喂,嗰间餐厅门口好多人喎,过去睇吓啦!”
那是一间烧烤餐厅,门口放着一个立牌,上面写着“热吻120秒,烧烤餐厅食到饱”,右下角还标注了一句:男女不限。
林耀国看了看左手的表情,转身想走,被左手一把拽了回来。
“玩下啦,冇事嘅!”左手硬把林耀国拖到店里面,“伙计,我哋想参加嗰个活动,得唔得?”
店员看见他们俩,不由得一愣,随即换上一副笑脸,本着诚信的原则,拿出了口袋里的秒表。
“锡边度?”左手一脸期待,丝毫不管林耀国反对的声音。
“讲明热吻,梗系嘴啦!”
林耀国偷偷扯了扯左手的袖子。
“我唔玩得唔得啊……”
“唔得。”
左手二话不说吻在林耀国的嘴上,没忘记用手覆着他的后脑,不让他有躲开的机会。
林耀国的脸“唰——”地红了,一半是因为左手居然把舌头伸了进来,另一半是因为听见了周围渐渐扩散开去的议论声。
左手可不管这些,他动用了自己全部的技巧,用舌头撬开林耀国的齿关,探进去,像抚摸他的身体一样游走于他的口腔中,唇齿交缠,舌尖相碰。
但林耀国很快就吃不消了,倒不是因为他不想吻左手,而是因为,120秒的时间,他的肺活量实在没有那么大,何况是在热吻当中。一分钟过后,林耀国怀着对新鲜空气的渴望,用力掐了左手一把。
左手却不知道有什么偷气的方法,到现在还是气息平稳,他被掐了之后既没有放开林耀国,也没有喊疼,而是做出了一个让林耀国大跌眼镜的举动。
林耀国听到左手不知用什么方法深吸了一口气,然后他的嘴里突然就充满了左手呼出的暖热空气。
你同我人工呼吸啊宜家!
林耀国没能把这句话说出来,因为再不呼吸他可能就真的需要抢救了。
吻完了余下的一分钟,左手的热情一丝不减,他用手指穿过林耀国的黑发,
左手松开手的瞬间,林耀国环住左手的腰,趴在他肩上靠着他的颈窝,不顾形象地大口喘气,左手则挂着一脸幸福的笑容站直身子。
那天他们在烧烤店吃得饱到上心口,左手一口气喝了八瓶啤的,连久未喝酒的林耀国也破戒陪了半瓶。
“七夕快乐,林老师。”左手拿起杯子跟林耀国碰了碰。
“七夕快乐,左手哥。”林耀国回敬道。
两人对视一眼,同时大笑起来。
“I love you。”
“讲英文做咩啫?讲我爱你咪系囉!”
“有人话,真心说话用外语讲,真心好多噶!”
左手开车带着林耀国回了他的茶餐厅,在那里又放起了音乐。
大概是因为上次去听了一场演唱会的原因,这次他们破天荒地听起了粤语流行曲。
“仍难尽信我是这样的无穷好运,能遇上精彩的你……”
左手很喜欢这首歌,用醉酒的沙哑嗓音七拐八绕地跟唱着。
“我这刻要直言,到沧海或桑田,最深爱的,亦只是你。”


(二)
2003年初。
“张学友翻咗嚟红馆开show,12场喎,去唔去?”
林耀国甩了甩手里的两张票。
“痴线!梗系去啦!上次都未过瘾!”
这次他们买的票还是在前排,不过,唱到《她来听我的演唱会》时,他们没有像上次那样一起挥舞荧光棒唱歌。

“她来听我的演唱会,在四十岁后听歌的女人很美……”
左手侧身拥住林耀国,深深一吻。


那晚演唱会后的庆功宴上,张学友发誓自己看到了台下有两个和自己长的简直一模一样的人,而且在接吻,不过因为没有其他人看见,便只当眼花。
张学友回家仔细一想,似乎在两年前的拉阔音乐会上就见过这两个人。
那天晚上,他们也在拥吻。
张学友想象着两个自己亲吻的画面,忍不住起了一身鸡皮疙瘩。
与此同时,左手和林耀国在各自的家里,同时打了个喷嚏。

评论(20)
热度(17)

© Blue | Powered by LOFTER